高雄留學代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PhD Business and Managemen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 曼徹斯特大學

修業時間: 全職進修3年

開課時間: 每年9月
學        費: 2018費率 – 全職每年£18,000 (提供獎學金申請) 
工作經驗: 無特別要求
英文能力: IELTS 7.0 (每科不低於6.0)。
學術背景: 英國大學學位2.1或大學成績優等,碩士成績60%(含以上)、grade B(含以上) 及 GPA 3(含以上)
申請文件: 研究計畫書(建議字數為3000)及其它相關資料,以網站最新公布為主。
申請時間: 英申請截止日為6月30日,但建議即早申請,尤其想申請獎學金的同學更須即早遞件
學位名稱: 博士學位
所屬學院: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  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(MBS)
除了曼徹斯特校本部擁有超過2000位在學學生以及200多位教學人員外,世界各地的商學院分校也有超過3500位同學在努力學習,包括巴西、中國、香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美國、新加坡等。
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在國際間極富盛名,根據2013金融時代(Financial Times)所進行的學術評比就指出,本學院的MBA課程名列全英國第5、全歐洲第11,以及全球31名,而博士班課程更是名列世界第1殊榮。此外,最新的富比世學術研究排名,也指出該學院校友的平均薪資在全球獨占鰲頭,MBA部分便居全世界第5高。曼徹斯特學院該院研究組別請參考MBS網頁
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是英國以校園授課為主之最大商管院,也是全英設立最早之兩所商學院之一,設立於1965年。商科領域之研究也是全英之首,根據金融時報排名:
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之博士班更是世界排名第一
曼徹斯特MBA世界排名第31名
曼徹斯特MBA英國排名第5名


課程特色
在FT商學院排名中,曼徹斯特大學商管博士班本課程已連續蟬聯2011、2012兩年冠軍,亦不斷吸引來自全球的精英份子加入此學習殿堂。從這個世界頂尖,充滿創新與企圖心的博士學門畢業,將會受到世界頂尖大學和商學院的推崇和尊敬。許多學生畢業後繼續從事研究工作,也有人往政府機構和私人組織發展。課程宗旨強調,不只強化學生對當代商業和管理議題的掌故,更協助學生自我了解以及工作能力培養。每個學生都必須選擇自己的研究領域,並有指導教授帶領,而教職員們則專長多元,包含金融到組織心理學等。此外,國際化的學習環境也讓學生培養良好全球觀,本課程教職員工來自超過40國家,學生則有超過100以上的國籍,全球各地有超過24000校友資源可互相協助。

課程架構:
(可參考MBS曼徹斯特商管博士班網址)曼徹斯特商管博士班3年課程架構

研究領域:
財管   Accounting and Finance
行銷   Management Sciences and Marketing
人力管理與組織   People, 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s
創新管理與政策   Innovation Management and Policy
其他更多領域請參考學校網址


英文學習輔助課程
曼徹斯特大學 University Language Centre 另外提供免費英文課程 In-sessional courses for registered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,除協助正在就讀學生提升以英文在英語系國家生存之能力外,也幫助學生學習如何大量閱讀與文獻參考方法。英語未達到入學標準者,入學前可考慮參加曼徹斯特大學付費之英語先修班:學術先修英語課程 Pre-sessional Course,開學前參加3至20週英文課不等。 

 
翻譯自原文,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(學聯公司) 
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,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