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10月來台訪問,歡迎預約面談!

2017-10-03

 

國際事務處老師:Susannah Jones

日期:2017106日(五)

時間:10:30 am-11:30 am

地點:台北學聯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4F (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)

聯絡電話:02-23654111

 

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位於英國第三大城曼徹斯特,成立於西元1824年,目前已是英國最大,科系涵蓋最廣的大學,在學術上的成就為有目共睹,並且仍為全球總體排行前100名之大學。一個多世紀以來,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產生了20位諾貝爾獎得主,全英研究所評分(RAE)始終名列前茅,學士、碩、博士課程均享有盛名。

 

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遵循著以往傳統的精神積極邁向未來,曾投入三千五百萬英鎊建設校園軟、硬體設備,可望在未來成為全球排名前十名的頂尖大學。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位於英國中部,離倫敦搭快速火車約2個半小時,且為英國屬地最大的大學城,生活機能完備。  

 

熱門科系:MBA 行銷學 服飾銷售與行銷 英語教學 醫學院 生物化學 語言中心。

MBA課程為期18個月,6個月為海外實習,學生可至美國、歐洲、中國等地之業界實習。

 

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前來學聯預約面談

 

參考資料:英國曼徹斯特大學 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中文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