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曼徹斯特商學院金融會計實習營!

2015-11-23

曼徹斯特商學院20167月將推出一年一度為期五天的線上模擬金融交易活動-Trading BootCamp,該活動針對所有就讀財務、會計相關課程的碩士學生,學校提供學生體驗真實交易的經驗,同時也增加在金融市場工作的機會。

 

為了推動Trading BootCamp活動,學校與Amplify Trading合作,幫助學生找到進入金融產業的重要技能。Amplify Trading為全球金融交易及培訓機構,提供各大金融機構人員的培訓,例如HSBCCitigroupDeutsche銀行等,透過專業軟體幫助學生體驗即時交易現場,並且將有兩名專業的交易人員推動為期一週的培訓。

 

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財務會計所教授-Dr. Konstantinos Stathopoulos評論,這是一個提供給我們商學院碩士學生優質的課外活動,配合我們的統計軟體,可以免費使用Kaplan特許金融分析師(CFA, The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Qualification)的專業軟體,提供我們的學生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活動,加強學生們的就業能力。

 

每日將有早上及下午各4小時的模擬交易活動練習,包含即時突發新聞、經濟數據、及當地政治活動,學生可以練習自己的專業知識、操作技能、及風險管理評估,應用於不同的資產類別的交易活動中。

 

資料來源: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 20151113News Trading BootCamp Week Launches in 2016

 

 

曼徹斯特大學中文專門站:http://www.manchester-study.tw/index.html

熱門科系:MBA、行銷學、服飾銷售與行銷、英語教學、醫學院、生物化學、語言中心。

 

對該校有興趣的同學們,歡迎來電預約諮詢,學聯留學02-23654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