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c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

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  曼徹斯特大學

修業時間:全職進修1年
開課時間:每年9月
申請時間:每年約八月中截止,但系上建議即早申請。

學        費:依2018費率 – 全職£17,648 (有獎學金申請)
工作經驗:未硬性規定
英文能力:IELTS 7.0 (各項不低於 6.0)
學術背景:大學畢業,科學、工程相關科系優先考慮
所屬學院:物理與太空學院  School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Science

曼徹斯特大學物理與太空學院為一一所物理系所在英國分別由政府RAE與QAA評定為全英前15名之物理系學院。英國著名天文學家 Bernard Lovell 爵士於 1945 年在曼徹斯特大學創立了 Jodrell Bank天文台,研究宇宙射線。同時他還參與、組織了 Lovell 望遠鏡的建設,目前仍是世界第三大可以完全轉向的望遠鏡。Jodrell Bank 天文台目 前仍是世界知名之天文台。


課程特色:
曼徹斯特大學在核子科學產業中,對於工程專家的需求正在急速增加,根據DTI在2002年發表的報告指出,英國的核子科學產業在未來15年中,就需要再增加數千名專業工程師貢獻所學。本課程便是因應此趨勢,為產業提供專業人才,並縮小可預見的技術代溝問題。課程也為專業人士提供兼職學位課程,2008年開始啟動遠距教學,滿足不同人才需求,而在眾多相關學門中,尤其著重當前的的負債及核遺產議題,旨在協助企業和個人在該產業中面對相關的挑戰。大部分的必、選修課皆以考試或報告作為評量方式。


英文學習輔助課程
曼徹斯特大學 University Language Centre 另外提供免費英文課程 In-sessional courses for registered students of the University,除協助正在就讀學生提升以英文在英語系國家生存之能力外,也幫助學生學習如何大量閱讀與文獻參考方法。英語未達到入學標準者,入學前可考慮參加曼徹斯特大學付費之英語先修班:學術先修英語課程 Pre-sessional Course,開學前參加3至20週英文課不等。  

其他相關科系:MSc Nuclear Physics

翻譯自原文,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(學聯公司) 
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,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