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曼徹斯特大學-商業管理研究型碩士

 MPhi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 曼徹斯特大學
 

修業時間:全職進修1年

開課時間:每年9月
學        費:依2018費率 – 全職£17,000 (有獎學金機會) 
工作經驗:未硬性規定
英文能力:IELTS 7.0 (每科不低於6.0)(英國畢業之學位可申請免提交上列英文考試)
學術背景:英國大學學位2.1或大學成績優等
申請文件:研究計畫書(建議字數為3000)及其它相關資料,以網站最新公布為主
申請時間:申請截止日為6月30日,但建議即早申請,尤其想申請獎學金的同學更須即早遞件
學位名稱:哲學式碩士Master of Philosophy
所屬學院: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 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(MBS)
除了曼徹斯特校本部擁有超過2000位在學學生以及200多位教學人員外,世界各地的商學院分校也有超過3500位同學在努力學習,包括巴西、中國、香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美國、新加坡等。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在國際間極富盛名,根據2013金融時代(Financial Times)所進行的學術評比就指出,本學院的MBA課程名列全英國第5、全歐洲第11,以及全球31名,而博士班課程更是名列世界第1殊榮。此外,最新的富比世學術研究排名,也指出該學院校友的平均薪資在全球獨占鰲頭,MBA部分便居全世界第5高。

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是英國以校園授課為主之最大商管院,也是全英設立最早之兩所商學院之一,設立於1965年。商科領域之研究也是全英之首,根據金融時報排名:
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之博士班更是世界排名第一
曼徹斯特MBA世界排名第31名
曼徹斯特MBA英國排名第5名

課程特色:
本課程宗旨為建立一個完善的學術社群,讓學者們能夠在此得到最大的精進,教師們也都把每位學生視為極富潛力的未來學術專家來教導。本課程為學術型碩士課程,最快可在一年拿到學位,以撰寫學術報告與論文為主。學生除了課堂學習之外,還必須參予專案研究計畫,同時,也在指導教授帶領下,進行適當博士研究提前訓練,為將來的博士班課程奠定基礎。本校商學院雖在國際商學院學術評比達到頭籌,但仍一直不間斷於商業界、管理領域,以及政府機關和社區耕耘、發揮影響力。大部分的學生畢業後會繼續攻讀博士班,接著在世界各國知名商學院任教 。

英文學習輔助課程
曼徹斯特大學 University Language Centre 另外提供免費英文課程 In-sessional Academic English Support,除協助正在就讀學生提升以英文在英語系國家生存之能力外 ,也幫助學生學習如何大量閱讀與文獻參考方法。英語未達到入學標準者,入學前可考慮參加曼徹斯特大學付費之英語先修 班:學術先修英語課程 Pre-sessional Course,開學前參加3至20週英文課不等。 

其他相關科系:商科博士 PhD in Business

翻譯自原文,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(學聯公司) 
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,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